江小秋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1,0 不在

想看虐的

虐的很美的

可惜我写不出来

所以,只记点脑洞




你英勇无畏,帅气多金,是威风八面的乔四爷

你聪明伶俐,可爱机智,是金枝玉叶的路家公子

我爱你,但你红颜知己,生死弟兄多于我的认知

我爱你,但你的学识眼界,见识家境我自认卑微

你觉得我对你的妹妹日久生情

你觉得我真的对他人一见钟情

你把我推向你的妹妹,我如你所愿。

你喜欢我妹妹,所以,我如你所愿。

不可挽回时,你问我,是否可愿?你在搞笑么?

最后一刻,我还是没忍住,问了你,你可愿?也许我很可笑?

那,我告诉你,乔,楚,生

他告诉我说,乔,楚,生

“这是我这辈子做的最清醒最坚定的决定。”————如你所愿

“这是我这辈子做的最清醒最坚定的决定”————原来真的是我一厢情愿。

一人客宴,是鸿门宴,也是我的忘情宴

一人战场,是死局,也是我的甘之如饴

“你以为你的那个朋友能护你到何时?”

“你以为你能给他什么?”

“只要你娶女人,我就放过他。”

“乔四爷,听说你有喜欢的人了?”

“十万大兵,驻扎城外。他的生死,在你一念之间。”

“只要你自断一臂,我就不动路垚。”

“有缘无分,世上大多如此。”

“你们本无缘。”





“乔四爷参军了。”

“路四少结婚了。”

“乔四爷现在可是上校了!”

“路四少现在可是首席外交官”

“乔楚生,涉嫌泄露军情,当立决!”

“路四少,贪污腐败,当立决!”

“乔将军生前,功勋磊磊,被间谍污蔑,冤死刑场。这是军中一大冤案。”

“路四少,因过于耿直,被诬陷,自尽于牢房。死后,清白得以洗脱。”





乔楚生,我回来了,你还在么?

路垚,我回来了,你还在么?

不在

不在

来生无缘

来生不见

可是

但是

来生仍爱

来生仍爱







评论(3)

热度(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